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瘦虎肥龍爭霸戰‧五

連日來兩貓關係沒有改善, Ding Ding愈來愈惡, 蜜柑愈來愈弱, 加上主人前仆後繼先後病倒, 沒有閒情逸致理會之.

難怪Ding Ding見蜜柑一次發火一次. 蜜柑表面上示好, 暗地裡不但吃Ding Ding的貓糧, 更在她的砂盤內小便!

昨晚在書房胡亂上網中, 身後貓兒低頭吃糧, 一見即打: 「唔准食人地d野!」看清楚, 不是蜜柑, 而是Ding Ding! (在黃色燈光和亂雜物堆下, 他們的毛色和體型相距不大) 原來Ding Ding已靜悄悄走進來. 今次打錯貓! 幸好Ding Ding沒有發脾氣, 躺在地上, 表情算是有點善意.

之後蜜柑再三嘗試, 遭到Ding Ding連番惡趕, 連蜜柑都忍不住還以顏色.

由於兩貓發展進度停滯不前, 這個題目亦暫告一段落, 直至有起色為止.

1 則留言:

mysimplelife 說...

哼~ 呢隻肥仔都有今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