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

Bollywood啟蒙電影



Soldier》(1998) 其中一幕《Tera Rang Balle》勁歌熱舞, 是我「Bollywood觀影之路」的開路先鋒.

外型高大有餘, 略嫌威猛不足的Bobby Deol (當時覺得他像Kiefer Sutherland!) 與初出茅廬、還未撇下嬰兒肥的 Priety Zinta主演. 當時還未學懂認識Bollywood演員的面, 我叫她做「印度溫碧霞」.

令我目瞪口呆的不是俊男美女, 而是那精密計算的舞蹈.

然而另一幕更令我目瞪口呆. 有一段日子, 我並不太喜歡Priety Zinta, 就是因為以下一幕.



擁有《Soldier》的DVD, 看了一小段便踢入冷宮. 劇情誇張得實在令人頂唔順. 卻也從此一頭裁入Bollywood的觀影世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