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貓降甘霖

講出黎都唔信, 信不信由你.

話說今晚Ding Ding又坐在她喜歡的Keyboard上, 於是我抱了Ding Ding出廳, 當然先要確認蜜柑不在其中. Ding Ding一如以往, 鑽在電視櫃後. 然後她在一旁的蜜柑沙盤左嗅嗅, 右嗅嗅, 就地放下熱辣辣新鮮貓屎一團, 做回禮!

蜜柑關在廳外, 吵得很, 最後還是讓他走進來. 反正蜜柑跟Ding Ding天天打架吵嘴, 我等不在乎誰勝誰負, 只求兩貓放下成見. 無奈蜜柑一顆誠心, 仍被Ding Ding惡狠狠趕絕.

妹妹抱起蜜柑, 我轉頭小心抱起Ding Ding, 兩貓算是平靜下來. 姐姐問我: 「Ding Ding有沒有抓你?」 因為她向來不肯讓人抱的. 我說沒有. 話音未落, 我發現身上的絲質睡衣有古怪, 同時聽到微弱的水聲. 兩秒後, 我聽到自己的尖叫聲:

AAAAAHHHHHHHHHHHHHHHH!!!!!!!!!!!! AAAAAAAHHHHHHHHHHH!!!!!!!!! 佢 (Ding Ding) .......係我身上痌尿AHHHHHHHH~~~~~~~~!!!!!!!!!.....................

接著, 耳邊聽到的是姐姐的一輪狂笑. 絲質睡衣和魚網拖都糟殃, 立即拋下Ding Ding.... 善後.

我吩咐姐妹: 今晚就讓蜜柑和Ding Ding訓廳. 我對蜜柑語重心長: 「快D恢復你既雄風喇! 你條根仲有一半架!」

4 則留言:

mysimplelife 說...

唉,個肥仔真無用~

瑪嘉烈 說...

除了大叫一聲oh shit!之外都唔知講咩好。

chris 說...

一早提醒了你的啦。

grace 說...

蜜柑加油呀!!!祝早日溶化ding ding 小姐冰冷既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