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特別通告 (有關《秋燈夜雨》)

致各位對《秋燈夜雨》有興趣的網友:

謝謝你們的留意! 我確是擁有從TVB電視台深夜錄影的《秋燈夜雨》DVD . 不只一位網友對此片有興趣, 我很樂意分享! 只是影碟現在借了給朋友, 而我這星期將會外遊, 暫時未能處理DVD的事. 待我回來, 請耐心等候. 謝謝!

艾麗絲謝Agnes

《秋燈夜雨》

重溫《秋燈夜雨》

2 則留言:

森林之光 說...

AGNESVARIA您好,
我的名字是Joe,我非常有興趣「秋燈夜雨」的懷舊電影,如果可以,我願意向您購買,只是不知畫面是否清晰?
我的email:joe21799@gmail.com
靜待您的佳音。

Agnes Tse 說...

Joe: 無需花錢, 遲些我會托朋友放上網上讓大家分享. 請耐心等候. (想看影片的朋友們也多等一回, 抱歉!)

影片是錄自電視台播映的錄影帶, 畫面清晰.